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MTSU) 中田納西州立大學大學附設語言課程 I ACE留學遊學代辦

  • TOEFL成績就可進入全美550多所學院、大學和職業學校的條件式入學許可制度
  • 專用學術教材、優質專業師資、嚴謹細緻的等級語言課程
  • 體驗“美國的音樂之都”的風采、中南部的文化傳統和居民的好客天性

Nashville以其鼎鼎有名的鄉村音樂而聞名,被譽為”美國的音樂之都”。您將有機會參觀鄉村音樂博物館和名人走廊,以及”貓王” Elvis Presley 在曼菲斯的故居。Nashville於坎伯蘭河畔,四周環繞著美麗的綠色山丘,氣候宜人,是美國消費指數最低的城市之一。

該市還以其近郊的著名美式威士忌釀酒廠,如Jack Daniel’s而聞名。Nashville的居民保持著中南部固有的傳統和好客天性。此外,該市交通便利,主要航線、巴士路線和高速公路均可輕松到達,使得居民和遊客能夠更便捷地體驗這座充滿音樂和文化色彩的城市。

ELS在美國中南部田納西州的中部田納西州立大學(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校園內提供語言學習服務。該校座落於Nashville南部,是田納西州的首府,擁有豐富的自然和農業資源。那Nashville自60年代以來逐漸發展成為美國中南部地區的文化、教育、財務和商業中心。

中部田納西州立大學(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簡稱MTSU)是田納西州中部最古老最大的4年制公立大學,成立於1911年,學生數約為23,000名。該校以在航空學、傳播和錄音領域的卓越教學聞名,提供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MTSU擁有結合現代科技和傳統藝術的先進錄音室和學生活動中心,被譽為“美國的音樂之都”的學府。

國際學生在MTSU可以同時享受到與當地學生一樣的設施,包括圖書館、保健中心、體育館、電腦室和國際學生輔導中心等現代化設施。學校積極吸引海外人才,提供相應的升學輔導和豐富的活動,以促進國際學生與當地學生之間的交流。

此外,學生還可以參加超過200種校內學生組織,包括文化藝術團體、運動隊和報紙等,豐富的課外活動使學生有更多機會參與社區和校園生活。MTSU是一所充滿活力、多元化且提供豐富學術和社交體驗的大學。

• 半密集英語課程(Semi-Intensive English)

這門課程最適合想要在探索周邊環境的同時提升英語流利度的學生。上午將投入於課堂學習,而下午則可自由安排各種活動,例如參觀當地景點和名勝。課程將全面整合聽、說、讀、寫、發音、辭匯等重要語言技巧。

• 超密集英語課程(Super-Intensive English)

ELS超密集英語課程提供提升英語熟練程度最迅速的方式。這個課程將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與針對參與者需求設計的高度密集課程緊密結合。各種課程均根據參與者的英語能力、語言用途和結果的期望以及可用的學習時間進行精心設計。學習時間可從一週開始,持續一至四週或更長。超密集英語課程每週提供15、20、25、30或45堂50分鐘的專門輔導課程,週一至週五上課。

• 學術英語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自信地開啟您的學術生涯。透過學習重要的英語技能和參與實用的生活對話,達到英語熟練的目標。培養您在學院或大學順利學習所需的精確性和有效性。完成此課程的學生將獲得一份證書,上面明確標示他們已達到650多所學院和大學的語言要求。

• 進階主管英語課程(English for Executives)

進階主管英語課程專為初級和中級企業主管與專業人員設計,旨在融合一般性英語學習和特定職業的溝通訓練。課程每天包含三堂50分鐘的互動團體課和三堂50分鐘的個性化課。課程最短長度為兩週,無上限,可在全年26個密集英語課程開課日期中的任何一個日期開始。

• 美國遊學英語課程(American Explorer Program)

如果您計劃短期來美國度假,美國遊學課程是理想的選擇。透過參與上午在ELS語言中心的英語課程,下午則可自由安排遊覽活動,學習與當地人交流。

[更多美國語言學校文章]

 

ACE聯絡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