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崗語言學校AEC美利堅英語學院 (Rowland Heights)

相信大家都知道LA洛杉磯有很多華人,且超級大,光洛杉磯這個城市大概有五個台北市這麼大,沒車就是沒腳,所以坦白說如果讓Emma挑選,Emma一直覺得選擇LA洛杉磯遊學不會是首選,因為華人多腹地大,交通太不方便,但是LA風景好氣候好,住起來真的很舒適,所以很多學生的親朋好友都住在LA,選擇去美國遊學的時候,就會把洛杉磯遊學當作第一首選,而其中羅蘭崗Rowland Heights就是一個華人區,很多學生因為要住在親友家,就會先詢問羅蘭崗有沒有語言學校。

今天Emma就要來來介紹華人區羅蘭崗Rowland Heights的語言學校American English College,簡稱AEC,當然Emma會推薦這裡的主要原因就是AEC位在羅蘭崗,很適合想要住在羅蘭崗親友家的學生,且相對跟LASC比較起來,AEC的華人比例也少一點點,但是這裡的少,華人比例都是至少30-40%喔!!!畢竟是位在華人區的學校,所以主要也是在服務華人學生啦!!!這點Emma要說明清楚一下~~~

American English College(AEC)在大洛杉磯地區有兩個校區,主要校區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東邊的蒙特利公園市( Monterey Park ) ,另外一個校區在羅蘭崗,就是華人區,這個校區也是台灣學生詢問度會比較大的校區。

American English College(AEC)主校區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10-15 分鐘車程,距離洛杉磯國際機場約 30 分鐘車程,是一個安全舒適的中產階級郊區地理位置所在,由於地理位置適中,為居民及上學上班者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務。蒙特利公園市鄰近三條南北和東西向的高速公路,可快捷通往南加州各個城市地區。

但還是老話一句,在LA這裡沒車就是沒腳喔~~如果一樣想在LA念書,華人希望少一點,或是交通希望稍微方便一點點,Emma也有其他的LA語言學校選擇建議,請洽Emma!

► 學校介紹:

American English College 美國英語學院成立於 1983 年,距今已經有 30 多年的教學歷史,輔導了許多學生以及商務人士。American English College 美國英語學院提供的深入淺出的多樣化的英語課程,每一堂課都會著重在培養學生聽、說、讀、寫四項英語基本技能,充分練習英文口語能力。所有課程在開課前,每位學生需經過分級測驗。學生可以確實瞭解自己的英語程度,進而選擇最適合的課程。

除了一般上課的教室外,學校也提供電腦教室,無線網路,學生休息室,雜誌以及小說,自動販賣機讓同學使用。

學校官方網站:http://aec.edu/index.php

►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一周 20 小時或一周30 小時)

注重於聽、說、讀、寫現實生活中運用英文技巧。 可選擇一周 20 小時或一周30 小時,初學者到進階(總共6個等級)。

◆英文口說課程- 特別提供給單純想要加強口說的同學,共分為 3 個等級。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 American English College 美國英語學院是托福考試中心,提供需要加強托福考試的同學完善的準備課程。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