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聖地牙哥:Emma優秀的遊學代辦體驗 (EC San Diego校區)

這篇文章要讚美Emma的專業,她真是太神奇了!!! 簡直就像是有三頭六臂一樣,什麼事情都能應付自如。(哈哈哈我被Scott媽媽誇到都不好意思啦~看到這邊的朋友們還不聯絡Emma開啟你的遊學之旅~~~)

Emma對於我們找語言學校的需求提供了超級有用的建議和幫助,而且速度超快。她簡直就是一個找學校的高手,瞬間就能找到最適合的地方,這樣我家小孩就有了一個超乎預期且精彩的暑假。

我一直在後悔,如果去年我們早點認識Emma的話,我兒子就可以早點去美國學英語了!!想必在那種全美語的環境之下,聽、説、讀、寫的進步和學習強度,一定會比當時留在台灣等開學,同樣也在補習班上英文課的時候還要好!而且,如果那樣的話,他去年的研究所課程一定也會更順利,學得更多。

謝謝Emma持續關心還在語言學校上課的孩子,她並不會因為代辦費收走了就忘了學生!她會一直跟孩子們保持聯繫,了解他們的生活、上課情況,她會給他們適當的壓力,讓孩子不敢鬆懈,鼓勵他們參加升級測驗測驗,而且還鼓勵他們多探索留學國家的文化,跟其他國際學生互動,增強自信,提高英語溝通能力。

(上、下張) 看到兒子發回來與朋友開心的聚餐照片,遠在台灣的媽媽我都好放心,也為兒子交到新朋友感到很驕傲、開心~~

總之,如果你有任何留學或遊學的任何疑難雜症,找Emma絕對是個正確的選擇。她就像是個超級英雄,能輕鬆解決各種難題!

[更多美國遊學文章]

2010紐約遊學-代辦(ACE留學遊學顧問工作室)+選校(Manhattan Language)
我在波士頓NESE上課的日子
Emma學生Jason Tai: 推薦超NICE留遊學代辦 Emma
Allen舊金山遊學心得文: 舊金山便宜遊學,體驗一個人的旅行 [舊金山語言學校 ILSC]
【心得】Emma代辦的心得文///
號外!號外!舊金山遊學新選擇,TALK舊金山市中心新校區正式開幕~~
Peggy的舊金山遊學♥&洛杉磯背包客自助行
上班族留職停薪舊金山遊學去,選修商業英文課程,增進工作英文能力的最佳選擇 by Amanda—[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
遊學代辦推薦ACE-Emma:享受美國舊金山遊學生活&如何挑選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城市 by Jerry [舊金山語言學校-EC]

ACE聯絡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