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職場女性的倫敦Stafford House遊學:品牌公關經理的短期轉職假期

我是Ann,一名品牌公關經理及新手媽媽,這次臨時決定利用轉職間的三週假期計劃一趟遊學之旅,特別謝謝Emma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幫我搞定一切,並在我忙到焦頭爛額時,鍥而不捨地在我後面耐心的催討各種資料及進度,讓我最後能順利完成這趟旅程!

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在規劃短期遊學時便決定請代辦處理,詢問過幾家代辦後就Emma最積極友善,價錢也合理透明。本來是希望去美國遊學,但基於上課時數及簽證等因素,Emma建議我可以去倫敦的Stafford House,結果顯示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我本身英文就有一點程度,這次去的目的只是轉職間的休息並銜接往後外商的全英語工作環境,所以課程安排選擇了一週25小時的package。倫敦的Stafford House位在地鐵的Holborn站附近,走路大概三分鐘,交通非常方便。學校老師大多挺和善的;因為是語言學校的關係,課程內容不會安排得過於緊迫,如果是希望短期大量英文進步的話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

Business跟Advanced的英文課表,在每天都又練習到口說、寫作、單字能力!!!

 

我上了business跟advanced的課程,都含有大量的blank time讓學生討論,跟一般想像的老師一直教課有點不同,需要一直思考,是個新奇的體驗。如果課程上有什麼問題,安排課程的教職員都很好討論,學校自己的網站上也有設置可以自行調整的選單,相當方便;而貼心的Emma也會詢問我上課狀況,如果課程想做調整但害怕與學校溝通的同學,她也可以給予協助。

住宿的話Emma幫我訂到了學校的宿舍Piccadilly Court單人房,位於地鐵站Caledonian Road兩分鐘處,與學校則只有三站的距離,非常方便。單人宿舍設備很齊全,鄰居不要太over的話隔音不錯,很怕吵的我都睡得很好XD 每週還會有人整理房間垃圾吸地板,周圍也有超商或café,總體來說我相當喜歡!!

在Emma的幫助下訂到的學校宿舍Piccadilly Court單人房,每週還會有人整理房間、收垃圾、吸地板(超級窩心的服務!!推推)

 

這次真的很謝謝Emma在這麼短時間(大概2.5週)內幫我及時安排好所有的手續,還包含協助管理機票,注意航班動向等真的超細心;在我到倫敦後也沒有放生我,時不時會關心一下狀況,讓已經很大人的我受寵若驚,馬上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次請Emma辦理出國遊學,也推薦給還在猶豫的朋友,不是業配喔!因為我錢都付完了XD 再次感謝Emma~~~!!

[更多倫敦相關文章]

AceEmma代辦:暑假遊學兼做國民外交 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By Joyce(Stafford house 倫敦)
Tina媽媽暑假英國親子遊學推薦倫敦Bayswater College,時間自由安排,增進親子遊學樂趣 By Ace遊學代辦Emma (Bayswater College London)

[英國遊學] 小資族短期英國遊學一個月,推薦愛丁堡遊學,推薦遊學代辦Emma by Julia [語言學校Kaplan-愛丁堡]
倫敦親子遊學推薦,帶著小孩一起看世界! by Angela [St Giles 倫敦]
倫敦遊學心得文:五年前、五年後不一樣的遊學地點,一樣推薦AceEmma專業遊學代辦 by Emily [Stafford house倫敦校區]
倫敦遊學代辦推薦AceEmma:美女小學老師暑假倫敦遊學,英文進修之旅by Evelyn (英國倫敦St. Giles)
英國遊學心得文—我在倫敦遊學的日子,倫敦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遊學上課學英文by Charly @ACE Emma遊學代辦

ACE聯絡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