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代辦學生真可愛 – ACE留學遊學代辦

這是一個剛滿18歲的孩子,自己找到我來線上諮詢,然後爸媽都不用出現,因為他住南部,所以我們連碰面都沒有,所有都是線上談定,所有地點選擇住宿和繳費都是自己決定,台幣二十萬的費用也是自己匯款,我完全都沒有跟家長聯繫過,有啦,等他飛到了多倫多之後,家長有加我的Line打聲招呼就醬啊!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擔心直接面對小孩,但他說他不是小孩,都沒有透過大人處理,安呢甘好?如果費用繳了,之後家長不同意,那這些申請後的課程怎麼辦?雖然他已經滿18歲了,但對我來說還是個孩子。不過有些人的談吐,就是會讓你很放心,這孩子就是這樣,如果我沒有看到他護照,坦白說我不知道他是個才剛剛高中畢業,第一次飛長途就在美國轉機多倫多,在美國轉機超麻煩的,但是他辦到了!一個人到了多倫多之後,和寄宿家庭處得很好,交了很多朋友之外,甚至還自己會跟團到美國去玩,如果我以後孩子可以這麼獨立,我一定會很驕傲!這孩子這週五班機回台灣,今年對他來說一定是個難忘又完美暑假行程!

雖然現在少子化,只要不是直升機家長,我相信孩子就不會是媽寶,期許自己可以當一個願意放手的家長!讓我左手抓右手,試著願意放手(真的好難)!

也希望未來每一個客戶每一個學生都這麼可愛,這麼完美,那就太幸福了!這孩子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我都想收養他了!! 可惜都滿18歲了,不用被收養!!! 哈哈哈哈

#我的代辦學生真可愛#Ace代辦 #多倫多遊學

ACE聯絡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