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大學附設語言學校–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堤大學 I ACE留學遊學代辦

  • 華人少治安好消費便宜
  • 充滿活力的美國中西部大學校園和多元化的學生社團
  • 俯瞰俄亥俄河的山丘據點,薈集豐富的文化和各類體育賽事

辛辛那堤是俄亥俄州的第三大城市,擁有卓越的音樂、藝術、文化和運動環境。該市是全球眾多公司在美國的主要聚集地之一,包括Procter & Gamble、General Electric、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等。

辛辛那堤Cincinnati 是俄亥俄州的一座城市,位於俄亥俄河畔。這裡有豐富的文化和娛樂場所,包括博物館、劇院和動物園。城市是運動愛好者的天堂,擁有職業棒球隊和美式足球隊。辛辛那堤也是全球企業的集聚地,吸引了一些知名公司的總部,並擁有多個高等教育機構。沿著俄亥俄河的河濱地區提供了美麗的風光。总体而言,辛辛那堤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城市。

 

ELS/Cincinnati位於辛辛那提市中心北邊的上城住宅區,毗鄰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簡稱UC)。這一地區擁有最現代化的校園,提供一個設備齊全的居住和學習環境。同時,距離商店、餐館、體育活動和各種多樣化的娛樂活動都不遠,因此辛辛那提被評選為前20名「最有趣的美國城市」之一。

辛辛那堤大學的校園猶如一個小社區,提供完善且安全的學習環境和各項設施。完成ELS 112級的學生申請入讀辛辛那堤大學時,還有機會申請該大學提供的全球獎學金。此外,校園內提供免費的接駁公車服務,學生持有UC學生證還可免費搭乘市立公車前往鄰近地區。

辛辛那提以擁有全球500大公司最高的資本比例而聞名,其中包括著名企業如寶僑(Procter & Gamble)、奇異電器(General Electric)和北美豐田(Toyota North America)。因此,許多學生有機會在這些企業進行實習,為他們的職業生涯提供寶貴的經驗。

• 半密集英語課程(Semi-Intensive English)

這門課程最適合想要在探索周邊環境的同時提升英語流利度的學生。上午將投入於課堂學習,而下午則可自由安排各種活動,例如參觀當地景點和名勝。課程將全面整合聽、說、讀、寫、發音、辭匯等重要語言技巧。

• 超密集英語課程(Super-Intensive English)

ELS超密集英語課程提供提升英語熟練程度最迅速的方式。這個課程將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與針對參與者需求設計的高度密集課程緊密結合。各種課程均根據參與者的英語能力、語言用途和結果的期望以及可用的學習時間進行精心設計。學習時間可從一週開始,持續一至四週或更長。超密集英語課程每週提供15、20、25、30或45堂50分鐘的專門輔導課程,週一至週五上課。

• 學術英語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自信地開啟您的學術生涯。透過學習重要的英語技能和參與實用的生活對話,達到英語熟練的目標。培養您在學院或大學順利學習所需的精確性和有效性。完成此課程的學生將獲得一份證書,上面明確標示他們已達到650多所學院和大學的語言要求。

• 進階主管英語課程(English for Executives)

進階主管英語課程專為初級和中級企業主管與專業人員設計,旨在融合一般性英語學習和特定職業的溝通訓練。課程每天包含三堂50分鐘的互動團體課和三堂50分鐘的個性化課。課程最短長度為兩週,無上限,可在全年26個密集英語課程開課日期中的任何一個日期開始。

• 美國遊學英語課程(American Explorer Program)

如果您計劃短期來美國度假,美國遊學課程是理想的選擇。透過參與上午在ELS語言中心的英語課程,下午則可自由安排遊覽活動,學習與當地人交流。

[更多美國語言學校文章]

 

ACE聯絡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