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遊學最佳選擇NESE五年後,我回波士頓NESE了!!!

五年前,我第一次踏上了出國遊學的旅程,選擇了美國的NESE學校。那段時間,我結交了許多新朋友,也體驗了異國文化。隨後的幾年,我去了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語言學校,將遊學視為了度假的方式。然而,當我踏入社會後,心裡總有一份未完成的期待。經過反覆思考,我最終決定再次回到波士頓,但我的英語水平還需要提升,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NESE,這所學校再次讓我愛上了學習。

Emma也曾建議過我,如果我想認真學習英語,NESE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的目標也正是如此。經過了這半年的學習,我確信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因為我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我的英語交流能力變得越來越流利。此外,波士頓被譽為一個相對安全的城市,我不必擔心在外面的安全問題,讓我能夠輕鬆地融入這個城市。在假日裡,我喜歡在查理斯河邊慢跑,這真是太棒了!宿舍離學校也很近,附近還有亞洲超市,生活非常方便!

拿到證書開心的我~~這邊的老師們都超級nice!!

所以,如果你想要認真學習英語,我強烈推薦NESE。當然,每天都有功課要做,但我認為這樣才能快速進步。老師們也鼓勵我們多與其他人交流,不論是同學還是店員,這有助於更好地融入當地生活,提高學習效果。而且,你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和朋友們hangout~~很開心能在異國認識來自各國的朋友,謝謝NESE、謝謝Emma,也謝謝自己的勇氣

 

對於未來,我可能會考慮再次回到NESE!我也向我的朋友們推薦NESE,如果他們想要出國學習的話。而Emma也非常專業,即使宿舍住滿了(學生真的很多),我也不必擔心,因為Emma總是能幫我解決問題。最後,我想說,這是一段美好的經歷,我認識了很多朋友,老師也非常友好,我在波士頓不必擔心安全問題,所以我真心推薦想要出國遊學的人可以考慮NESE!”

[更多NESE波士頓的文章]

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遊學,提升英文寫作技巧的最佳選擇 – ACE留學遊學代辦

推薦波士頓遊學NESE,暑假遊學第一選擇,好老師好住宿營造美好遊學回憶 by Anderson[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Emma代辦生Winnie遊學心得: 選擇波士頓充滿學術氣息的城市,我的語言學校NESE地點方便老師認真,遊學東岸的第一首選 (NESE新英格蘭學院波士頓遊學)
NESE波士頓遊學代辦–上班族圓夢,為何我想出國遊學? 美國遊學體驗,圓了年輕時的夢想 by Abby Chiang

Emma學生Pamela:波士頓流浪記&遊學心得分享~~(語言學校NESE)
波士頓遊學–選擇交通方便活動多的波士頓,完成美好的暑假遊學假期,推薦遊學代辦AceEmma! By Sandy [Stafford house波士頓校區]
[波士頓遊學]無聊暑假何處去 來趟波士頓遊學奇遇記 by Emily[語言學校TALK波士頓]
學生Lemon:波士頓遊學NESE上課心得

ACE聯絡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