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 Jacob Liang: 2015暑假慢活遊學舊金山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 前身為Intrax)

Jacob Liang是一個英文程度很不錯的大學生,家人是希望利用這次暑假出去,讓孩子試試水溫,以便以後有機會的話,要繼續出國深造,首站就選擇了舊金山這個大城市,跟著Jacob來體驗豐富的舊金山異國文化吧! 🙂

(Emma新增說明: Intrax已經於2016年正式改名為Stafford House,地點增加為四個校區: 舊金山,聖地牙哥,芝加哥,波士頓喔!)

 

其實今年這次的出國是滿意外的,沒有準備太久的時間,幾乎都要謝謝家人跟Emma幫我用申請文件、機票等等的,最後選定了INTRAX跟舊金山,才有了這次難忘的旅程。[其他舊金山語言學校分享: EC, TALK, Stafford House, ILSC, Embassy, Kaplan, St. Giles, Brandon College]     

 

就先從舊金山的生活開始說起吧,平常看美國影集或看別人在臉書上的炫耀文,對美國文化多少都有點美好的憧憬,去了之後當然是大開眼界,畢竟生活在其中跟看別人當然很不一樣,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之後學了一些美式生活的小撇步,尤其是食物方面,舊金山的物價應該算有名的高,外食基本上就11美起跳還不包括小費跟稅,嚇到之後就會去找COSTCOTARGET之類的大賣場撿便宜,或自己買回來旅館動手煮,就會發現公共廚房真的是美式生活的一部分,不只是煮飯的地方,更是交朋友的重要機會,沒事就揪一揪去聯誼廳完個桌上足球等等,也沒有人教,自然而然就會這樣做,之後才發現已經慢慢融入他們的生活方式,類似這樣的事情很多。一開始獨自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當然會害怕,但是過程跟經驗卻是非常特別的,讓我得到很多難忘的回憶。  

 

學校方面,INTRAX是一間比較注重口說的語言學校,ONLY ENGLISH的標語在這邊隨處可見,被老師發現講中文還會被提醒,當然還是有遇到一群台灣人聚再一起狂講中文(也不知道他們來幹嘛);一開始會有一個用電腦考的分級考,第二天就會跟你講你幾級,總共10級,我是第9級,至於師資跟教材方面,跟台灣教英文的方法有點差異,會一直要你去想,這邊也提供滿多會話的機會,慢慢去習慣全英文的環境;這邊的國家比例,歐美其實少數,有也是短期來度假順便學英文而已,大部分都是亞洲區,韓國最多,台灣跟日本應該是二跟三,韓國好像學校有補助,學滿一段時間之後可以直接在美國找實習,不得不說有些韓國人在態度上真的讓我很佩服,而且出國留學對他們來說好像滿普及的,跟不同國家的人交朋友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INTRAX的同儕我覺得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資源。  

 

來美國一定要做好功課,這邊的博物館、頂尖大學、古蹟都非常有價值,有些地方會有免費的導覽或是特別活動(FRIDAY NIGHT之類的),先做好功課會挖到很多資源,這一個月,因為我有先作好想去的清單,慢慢逛,舊金山真的非常的漂亮,很多特別的景色都很值得來看,中間還跑去灣區的另一個城市奧克蘭跟金門大橋對面的SAUSALITO還搭火車去南方的史丹佛,參觀各個明信片上看的到的地方,這也是舊金山的優點交通便利,沒事假日就可以安排個去其他城市的長旅行,十分推薦這個地方。  回來已經一個月了,還是很懷念在那邊的日子,如果有機會,之後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其他舊金山心得分享]
Emma代辦生kiki遊學心得: 超級業務追夢計畫,舊金山遊學充電去 (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34
Emma學生夏音代辦心得: 2016年,你好!我回來了!(在日轉職+舊金山遊學)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27
Emma代辦生Solomon 遊學心得: 你繼續在螢幕前猶豫不決,將錯過從未想過的風景SF – ILSC –心得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21
Emma代辦生QQ遊學心得: 暑假短期遊學首選交通方便漂亮的舊金山(語言學校舊金山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317
Emma代辦生Ricky遊學心得: Ricky の日常 in San Francisco(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67 
Emma代辦生Samantha Fang遊學心得: 高三畢業的暑假,跟同學一起去舊金山遊學探險吧!!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58
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 學好英文沒捷徑,就是多聽多說多講,推薦免代辦費遊學代辦Emma by Eric [舊金山語言學校TALK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2100
Emma代辦生Gary遊學心得: 選擇EC舊金山遊學,學英文真棒! (語言學校EC San Francisco)
https://acestudio.com.tw/?p=325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