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ord House:一位教師在倫敦的改變與心得

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人在短暫的生活後,會在莫名其妙的時間點想念倫敦的生活。

看到這張照片就立即把思緒拉回倫敦,好想念在倫敦的一切一切~~

 

它是考究和特立獨行的,人們來到這裡探索尋找,與不同的文化交融碰撞。

我自己是個害怕社交場合的人,只有在熟悉的朋友面前才會露出風趣的一面。但很奇怪地,從學生時代的班長,到後來當老師,我一直在逼自己嘗試不擅長的事情。後來我明白了,這一切真的那麼重要嗎?年輕時,在無聊的聚會上戴上虛假的微笑面具,變成我最痛恨的事情之一。

但來到倫敦,我發現我非常喜歡巴西的同學們。他們熱情、開朗,帶著樸實的性格。當他們邀請我參加他們支持世界杯的酒吧活動時,起初我是拒絕的。然而,多年的社交經驗告訴我,這是個學習的機會! 所以,我決定參加,最後發現這不僅僅是場歡樂的派對,也再次證明了我不應該低估自己,有意識地培養團隊意識是對的。對像我這樣的人來說,社交雖然不舒服,但也能有所貢獻。

所有的快樂悲傷都是因為人際關係,安靜也好熱烈好,都是你自己,允許有一些人有安靜的青春, 不用強迫自己變成社牛,或是社交達人,不同的性格在社會中各有用武之地。 即使在異鄉語言不通,但仍有機會融入不同的文化圈子,這是我在倫敦經歷的寶貴經驗之一。

另外大大小小的博物館、超讚的音樂劇 、曬太陽的鵝大爺、抱著松果的松鼠,更別說這裡對寵物的友善。倫敦雖然常下雨, 有時候治安也不是這麼好, 但是它優雅又傳統、文藝又叛逆, 是一個離開了就會想念的城市。

來到倫敦這個文藝之城,當然要看音樂劇感受藝術氛圍啦~~~

 

還看到冰雪奇緣的音樂劇,果然是要在現場看才真的很震撼!!!

 

活在回憶裡會沉溺,但是美好的回憶可以支撐著我們前行,既然不能永遠留在那裡 ,那就開始思考在家鄉能做些什麼,帶著從這個城市獲得的活力和同學們的包容,帶回台灣的生活。(在這邊也感謝她推薦給我Stafford House倫敦校區,讓我遇見這麼多好朋友)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代辦Emma,她對我這個第一次遊學,有時又糊里糊塗的人提供了無限耐心的幫助。有時候我的問題其實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Emma還是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就算我人在英國隨時丟問題,她也會盡量的安撫我,如果我再去遊學,我一定也會再找她的,我推薦給所有想去遊學的人!

 

[更多倫敦心得分享]

AceEmma代辦:暑假遊學兼做國民外交 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By Joyce(Stafford house 倫敦)
Tina媽媽暑假英國親子遊學推薦倫敦Bayswater College,時間自由安排,增進親子遊學樂趣 By Ace遊學代辦Emma (Bayswater College London)
倫敦親子遊學推薦,帶著小孩一起看世界! by Angela [St Giles 倫敦]
倫敦遊學心得文:五年前、五年後不一樣的遊學地點,一樣推薦AceEmma專業遊學代辦 by Emily [Stafford house倫敦校區]
倫敦遊學代辦推薦AceEmma:美女小學老師暑假倫敦遊學,英文進修之旅by Evelyn (英國倫敦St. Giles)
英國遊學心得文—我在倫敦遊學的日子,倫敦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遊學上課學英文by Charly @ACE Emma遊學代辦
英國遊學推薦專業代辦Emma:體驗有別於台灣的上課方式,我的遊學初體驗出發去英國! by Sky(Stafford House英國倫敦)
英國倫敦遊學分享最棒的宿舍Piccadilly Court來自語言學校 Stafford House–部落客 ”盧小桃” 分享文
英國遊學圓夢之旅~EC牛津上課和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by Claire (EC牛津)
[英國遊學] 小資族短期英國遊學一個月,推薦愛丁堡遊學,推薦遊學代辦Emma by Julia [語言學校Kaplan-愛丁堡]
英國遊學一個月心得分享,推薦遊學代辦Emma by Shan [Stafford House劍橋校區]

 


ACE聯絡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