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親子遊學-美國波士頓親子/舊金山親子遊學夏令營(8歲以上)

TALK English在暑假課程期間接受八歲以上的兒童的家庭,提供親子遊學和青少年語言言課程的選擇,親子遊學的定義就是家長和小孩會有一樣的上課時間得課表,且在同一層樓上課,方便家長接送。由於家長和孩子的教室就在旁邊,家長可以利用下課時間去關心孩子的上課情況,幫忙個性比較緊張害羞的孩子提早進入狀況。[請見TALK English Boston波士頓校區] [請參考TALK English San Francisco舊金山校區]

孩子們有自己上課的專屬教室,並且會和年齡且程度相仿的國際學生一起上課,孩子會到當地之後再做英文測驗,學校會根據孩子的程度協助分班,確保孩子在課程中能夠在合適的班級上課,親子課程的老師都是專門教兒童美語的老師,這就是為什麼TALK English的暑假親子課程時間沒辦法更長,是因為要配合兒童英文老師的時間,畢竟教小孩和成人英文絕對是不一樣的專業,學校寧願縮短親子課程時間,也不要對教學品質有輕易的妥協。

下課後學校也會提供學校一些課外活動的建議,波士頓市中心有許多公園, 博物館, 知名大學等適合親子活動的地方可以參訪,讓家長可以帶著孩子體驗波士頓生活。參加親子遊學的家庭,學校可以協助安排在配合的公寓或飯店,Emma建議家長可以提早尋找Airbnb住宿,這樣對於住宿更有選擇權。波士頓市中心交通非常的便利,治安也非常好,不論是幾點外出,在波士頓市中心漫步都有安心的感覺,是一個非常適合家庭旅遊的好地點。

TALK English親子課程上課課表

課外活動推薦(波士頓校區)

[更多親子遊學&夏令營介紹心得文]

美加親子遊學-美國波士頓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8歲以上)

美加親子遊學-洛杉磯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ACE留學遊學代辦

美加親子遊學–CPC夏威夷親子遊學夏令營

美加親子遊學-GV夏威夷親子遊學夏令營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夏令營(SSLC)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 Vanwest College 兒童夏令營(7-11歲)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 Vanwest College 青少年夏令營(12-17)

美加親子遊學-加拿大溫哥華暑假親子遊學 ILSC

英國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倫敦/劍橋/布萊頓校區)

英國親子遊學-Bayswater College – 倫敦親子遊學 (小孩8-17歲) & 10歲以上全日夏令營(9am-6pm)

親子遊學暑期夏令營,培養孩子說英文的自信心

2023親子遊學–夏威夷遊學辣媽辣妹陪讀媽媽心得分享-ACE遊學留學代辦

夏威夷親子遊學陪讀辣媽:擁抱語言和陽光的機會

Austin和爸爸男生隊的CPC夏威夷親子遊學

參加遊學團落伍了,暑期親子遊學正夯,辣媽帶10歲小孩去波士頓親子遊學By Audrey Pan [語言學校TALK波士頓]

Nita: 波士頓暑假親子遊學心得分享,專業遊學代辦推薦Emma [波士頓語言學校TALK]

時尚辣媽夏威夷親子遊學推薦心得文-CPC暑假語言學校陪讀

學英文看世界,跟著孩子波士頓親子遊學去 by Audrey Pan [波士頓語言學校TALK]

親子遊學代辦推薦Emma:帶著孩子學英語,暑假St Giles舊金山親子遊學去 by Anna – ACE Emma遊學代辦

倫敦親子遊學推薦,帶著小孩一起看世界! by Angela [St Giles 倫敦]如何陪同美寶在美念書?
如何帶小孩赴美讀書? 除了移民之外,還可以申請美國陪讀簽證F2
申請美國F1學生簽證面試注意事項
美國留學簽證: I20和F1學生簽證有什麼不同?
細節藏在魔鬼裡,美簽經常被拒的幾個小細節!

ACE聯絡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