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和爸爸男生隊的CPC夏威夷親子遊學

哈囉大家!我要跟你們分享我們參加夏威夷Cental Pacific College(簡稱CPC)的親子遊學經驗,簡直是太讓人難忘啦!這次我們爸爸帶著小孩來到這個夏威夷天堂,孩子玩得不亦樂乎,還有機會和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朋友,整趟旅程真的超值得的。

首先,CPC的老師們真的都超級友善,他們不只是教學有術,還時刻樂意幫助孩子們。更棒的是,學校提供接送服務,而且是由老師親自接送,絕對不用擔心孩子們的安全。至於住宿,真的是一流水準,而且離學校超級近。我聽我老公說,有些家庭的房間超級大,簡直就是一個小套房,實在太舒適了。

居然還有游泳池玩~~希望明年也能換我帶小孩去遊學!!

當然,在夏威夷生活費用相對高一點,外食一餐兩人約需要台幣一千元。小朋友們參加的夏令營以日本學生居多,所以中餐多半是披薩、熱狗堡和便當。他們經常組成小團體,一直用日語溝通,不過這正好是一個學習不同文化和語言的好機會。

小朋友的行程在兩週內會有些重複,但老師總是充滿熱情,耐心地引導他們,我兒子回來後告訴我,他特別喜歡山上的遠足,雖然有點辛苦,但站在山頂,俯瞰美景,那種感覺真的無與倫比。至於大人的課程,他說老師都非常用心,儘管中途換了老師,但課程內容很豐富,包括課本學習和小組討論。

孩子們的結業證書頒發時刻~~聽到他們有學到東西一切辛苦就值得了<3


說到中餐,我兒子形容是「還可以」,哈哈,大概是有些想念台灣的味道。總之,這次的夏威夷CPC親子遊學經驗真的讓我們感到非常感激,我兒子更是強烈推薦其他小朋友也來參加這樣的活動。這是一個讓孩子們學習、成長並留下美好回憶的難得機會。

我們對Emma此次安排的夏威夷親子遊學CPC感到非常滿意,希望明年我也能輪到帶孩子參加!

[更多親子遊學&夏令營介紹心得文]

美加親子遊學-美國波士頓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8歲以上)

美加親子遊學-洛杉磯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ACE留學遊學代辦

美加親子遊學–CPC夏威夷親子遊學夏令營

美加親子遊學-GV夏威夷親子遊學夏令營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夏令營(SSLC)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 Vanwest College 兒童夏令營(7-11歲)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 Vanwest College 青少年夏令營(12-17)

美加親子遊學-加拿大溫哥華暑假親子遊學 ILSC

英國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倫敦/劍橋/布萊頓校區)

英國親子遊學-Bayswater College – 倫敦親子遊學 (小孩8-17歲) & 10歲以上全日夏令營(9am-6pm)

親子遊學暑期夏令營,培養孩子說英文的自信心

2023親子遊學–夏威夷遊學辣媽辣妹陪讀媽媽心得分享-ACE遊學留學代辦

夏威夷親子遊學陪讀辣媽:擁抱語言和陽光的機會

Austin和爸爸男生隊的CPC夏威夷親子遊學

參加遊學團落伍了,暑期親子遊學正夯,辣媽帶10歲小孩去波士頓親子遊學By Audrey Pan [語言學校TALK波士頓]

Nita: 波士頓暑假親子遊學心得分享,專業遊學代辦推薦Emma [波士頓語言學校TALK]

時尚辣媽夏威夷親子遊學推薦心得文-CPC暑假語言學校陪讀

學英文看世界,跟著孩子波士頓親子遊學去 by Audrey Pan [波士頓語言學校TALK]

親子遊學代辦推薦Emma:帶著孩子學英語,暑假St Giles舊金山親子遊學去 by Anna – ACE Emma遊學代辦

倫敦親子遊學推薦,帶著小孩一起看世界! by Angela [St Giles 倫敦]如何陪同美寶在美念書?
如何帶小孩赴美讀書? 除了移民之外,還可以申請美國陪讀簽證F2
申請美國F1學生簽證面試注意事項
美國留學簽證: I20和F1學生簽證有什麼不同?
細節藏在魔鬼裡,美簽經常被拒的幾個小細節!ACE聯絡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