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親子遊學陪讀辣媽:擁抱語言和陽光的機會

我認識Emma有10年了吧,我第一次去舊金山遊學就是靠她的協助安排的!!! 現在,我的孩子已經8歲了,疫情終於解封,大家都開始往國外跑,感覺這個暑假是個難得的機會讓孩子出國上課開開眼界,迎接新的冒險。

一開始,我請了Emma幫忙推薦一些國家。我們考慮了英國、加拿大、夏威夷等地,最後選擇了夏威夷!!! 因為這個地方交通方便,特別對不會開車的我來說,小島大小適中,去哪都不會太遠,送孩子上課也超級方便。

(哼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夏威夷我~來~了~

第一次去夏威夷,真的是深深愛上了這裡。陽光明媚,整個島都散發著輕鬆的氛圍,氣候宜人,處處都是美麗的沙灘。在這樣的地方度假兼上課實在太幸福了~~~我們選擇住在市區的Ala Moana飯店,離學校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對於每天要送孩子上學的我來說,這真的超級重要!! 送完孩子上學後,我還能自己安排一些活動,買買菜、逛逛街之類的,而且全島最大的mall就在飯店附近,買菜逛街都很方便!

辣媽的海灘美麗時間~~

這次幫小孩安排的語言學校GV位於市區的大樓裡面,上課之前會先做測驗做程度分班,每天早上是戶外活動,下午進教室上課,戶外活動很豐富,市區遊玩,遊樂場,海灘戲水,下午進教室上一些常規的語言學校課程,非常充實,下課後都是累歪歪的程度!這點超棒!!

孩子在GV的頒發證書,好為寶貝開心~~

 

至於大人的課程也相當不錯,上課之前也要參加測驗分班。下午的課程從下午1:45開始,到下午5:00結束,老師們的風格非常有趣,也非常專業。我覺得這讓我的英文水平有相當大的提升。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小朋友出國遊學,其實出發前有點緊張,說真的在找Emma的同時,我還找了另一個代辦,對方回答的就是沒有Emma專業,常常我問一個問題都要等對方去搞清楚狀況,來回沒幾次我就決定還是找Emma,然後Emma就像你的朋友一樣,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什麼都可以聊,非常推薦有遊學需求的人都可以來諮詢三寶媽代辦Emma喔!

[更多親子遊學&夏令營介紹心得文]

美加親子遊學-美國波士頓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8歲以上)

美加親子遊學-洛杉磯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ACE留學遊學代辦

美加親子遊學–CPC夏威夷親子遊學夏令營

美加親子遊學-GV夏威夷親子遊學夏令營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夏令營(SSLC)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 Vanwest College 兒童夏令營(7-11歲)

美加親子遊學-溫哥華親子遊學 Vanwest College 青少年夏令營(12-17)

美加親子遊學-加拿大溫哥華暑假親子遊學 ILSC

英國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倫敦/劍橋/布萊頓校區)

英國親子遊學-Bayswater College – 倫敦親子遊學 (小孩8-17歲) & 10歲以上全日夏令營(9am-6pm)

親子遊學暑期夏令營,培養孩子說英文的自信心

2023親子遊學–夏威夷遊學辣媽辣妹陪讀媽媽心得分享-ACE遊學留學代辦

夏威夷親子遊學陪讀辣媽:擁抱語言和陽光的機會

Austin和爸爸男生隊的CPC夏威夷親子遊學

參加遊學團落伍了,暑期親子遊學正夯,辣媽帶10歲小孩去波士頓親子遊學By Audrey Pan [語言學校TALK波士頓]

Nita: 波士頓暑假親子遊學心得分享,專業遊學代辦推薦Emma [波士頓語言學校TALK]

時尚辣媽夏威夷親子遊學推薦心得文-CPC暑假語言學校陪讀

學英文看世界,跟著孩子波士頓親子遊學去 by Audrey Pan [波士頓語言學校TALK]

親子遊學代辦推薦Emma:帶著孩子學英語,暑假St Giles舊金山親子遊學去 by Anna – ACE Emma遊學代辦

倫敦親子遊學推薦,帶著小孩一起看世界! by Angela [St Giles 倫敦]如何陪同美寶在美念書?
如何帶小孩赴美讀書? 除了移民之外,還可以申請美國陪讀簽證F2
申請美國F1學生簽證面試注意事項
美國留學簽證: I20和F1學生簽證有什麼不同?
細節藏在魔鬼裡,美簽經常被拒的幾個小細節!
ACE聯絡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