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在紐約短期遊學的多重收穫:獨立、自處、國際視野-ACE留學遊學代辦

我剛大學畢業,決定利用一些空閒時間到紐約進修半年。選擇紐約是因為紐約交通便利,而且我有阿姨的朋友在這裡,會讓我安心一點。當然紐約是一個充滿多元文化的城市,讓我不僅增廣見聞,還能夠更深度地了解國際化的學習氛圍。這裡的人很國際化,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很有趣。

我紐約朋友介紹我她之前的代辦姐姐就是Emma,Emma是一個行動辦公室,已經做很久了,很專業。透過Emma,我申請了朋友之前念的紐約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會選擇這間學校是因為相對便宜且教學品質又好,申請整個流程順利,省了很多麻煩。我到美國後,因為有一堂課的老師大家都不喜歡,但學生跟學校反應有限,我就急忙請Emma協助,果真有代辦還是比較好,學校也比較會聽代辦的建議,過兩天那個不適任的老師就離開學校了。所以我建議,出國遊學還是可以找一個負責任的代辦,不僅不會讓你多花錢,而且又省事,比較有保障,我很推薦Emma喔!

紐約的交通非常方便,只要地鐵就夠了,但外食的花費相對昂貴。因此,我開始自己煮飯,不僅節省了開支,還體會到了自己動手的樂趣。其實我覺得紐約的治安實際上相當不錯,大量的警察巡邏使得我感到相對安心。儘管出發前看了一些令人擔憂的新聞,但實際到達後才發現這裡的安全狀況良好,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可能跟我通常在天黑前就回家有關係,因為天黑之後治安變得較不穩定。我不想讓自己有暴露在危險的疑慮,所以晚上除非有伴,我不會獨自出門,比較讓人詬病的是,紐約的地鐵衛生狀況相對較差,有時還能嗅到大麻的味道。跟台灣的捷運比較,台灣捷運真是天堂。

在紐約,我學到了保持低調的重要性,不要裝扮得很有錢,更有助於自身安全。在台灣,我習慣打扮,偶而也會戴個手飾,但在紐約,我會把包包都放在外套裡,這樣更能確保安全。

在紐約也有省錢的方式,我花得比想像中的少,因為我出門前就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非常便宜的房子,房東是台灣人,人非常好,一個月房租只要支付850元的房租就好,超級划算。因為後期跟房東都比較熟悉了,房東也會邀我一起吃晚餐,我也幫忙採買協助買菜和肉。這樣的生活方式使我更了解花費的掌握,也學習了自己的獨立生活能力,因為在台灣根本不用自己動手阿。

在學業方面,Manhattan Language學校有90%的美國在地白人師資,提供標準的發音和豐富的口語練習。學校會舉辦各種活動,但目前因為日本學生太多,他們聚集在一起都在講日文,人都在美國了,不多嘗試用英文溝通,我覺得有點可惜,但人都還不錯啦,只是就是點頭之交。

我的寫作老師是Douglas,Douglas老師的教得非常好,他的經驗豐富,涉及文章對談,提升了我的寫作和閱讀水平。可以說是ML的王牌老師,已經在這裡教 30年了,課堂上,老師都會鼓勵學生,即使發音錯誤也會給予建議,不會直接指出錯誤,這樣學生也比較能保有面子。在這裡,我每週至少上台1-2次,有很多練習英文的機會,也因為常常上台報告,現在對於講英文也比較有自信,英文能力也提升不少。

總的來說,這次短期的出國遊學經驗對讓我學習了獨立,也學習自處,在台灣都沒有這些機會,我覺得挺不錯的。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學到了獨立解決問題的重要性,因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同時也拓寬了自己的國際視野,也了解不同國家的民族性真的差很多,像亞洲人都比較客氣,但是歐洲人就很大方,我碰到一個俄羅斯同學非常強悍,只要他上課發言一定要全班看著他,這是我在出國前都沒有想像過的!!

我很建議有預算的人,有機會都可以試著到海外體驗學習英文,絕對很值得的!我妹妹以後我也會推薦她出國看看,不見得是紐約,但是任何一個國家都好,絕對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更多遊學心得分享]

美加暑期夏令營-紐約福坦莫大學夏令營-ACE留學遊學代辦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12506
紐約遊學代辦推薦ACE-Emma :十年後,終於圓夢!自由女神我來了! by Jamie (紐約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曼哈頓語言學校)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4259
Emma學生James美國紐約遊學心得分享: 社會人士學英文,多元化的紐約豐富半年遊學生活 [美國Manhattan Language]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2981
紐約遊學去,到紐約學英文,遊學紐約心得文By Lawrence[曼哈頓語言學校]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2170
紐約Manhattan Language 曼哈頓語言學院 (紐約超便宜語言學校,分級細緻共分10等級,極少華人,開課時間超彈性,每周還有額外課程贈送,極適合長期遊學學生)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2362
Emma代辦生Tracy遊學心得[紐約篇]: 第一次一個人美國遊學,首選大蘋果紐約遊學第一站(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 PART 1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371
Emma代辦生Joy心得: 說走就走,跟著我一起出發去紐約遊學吧~~~(曼哈頓語言學校 Manhattan Language)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332
Emma代辦生小雞遊學心得: 出國遊學,不再是夢~NYC大蘋果、東岸45天自由行遊學去(紐約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314
Emma學生Meng遊學心得: 年輕媽媽帶小孩出國學英文去,勇闖紐約去~~~ (語言學校ZONI美國紐約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287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