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在Kings倫敦的美好課程特色及城市體驗

想要出國學習英語,成人的英語語言課程是怎麼樣的呢?來看看Monica怎麼分享她在Kings倫敦校區的一天。

我在Kings倫敦校區學習了8個月的強化英語文憑課程(Diploma of Intensive English)。

我一般早上8點起床,9點到學校,因為9點開始上課。上午我主要學習語法和詞彙課,會和同學一起討論任務,相互練習,期間可以練習口語。課間休息的時候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吃零食,喝咖啡,談論在這裡的生活,氛圍十分融洽。中午,我會吃自己早上做的飯,有的時候會和朋友去餐廳吃。午餐過後,大家一起聊聊天,玩遊戲,很開心。下午我上的是雅思課,學習如何高效解題和把握時間。有時候會做有關於閱讀、口語、聽力、寫作的測驗,作為提高能力的訓練。上完下午的課,我會和同學打乒乓球,做一下休閒活動

周末的時候,我常常跟朋友去倫敦市中心,我們一起吃飯,聊天,一邊還能練習口語。我盡量每天1點前睡覺,因為要準時早起上課,不然遲到也是會被記曠課的。倫敦很熱鬧,永遠都有做不完的新鮮事~

📖Kings Diploma of Intensive English 課程介紹:

  • 周期:24周-48周
  • 每周課時:28節課(21小時),上午通用英語課,下午興趣選修課
  • 開課時間:每周一(初學者,每月周一)
  • 年齡要求:16+
  • ✨該課程每6周進行系統評估以及一對一溝通,學習效果有保障。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